close
今天跟侯征去一中吃飯和逛小小的街

為了要不要吃火鍋
我整個很想揍他
真的很挑耶整個!!!

餓個半死的我們
好不容易解決了晚餐

他說他想買魔術方塊回去玩
結帳時聽到價錢的我傻眼

小小一個無聊的魔術方塊
居然要花將近五百的錢
你整個太有錢有閒阿!!

說那魔術方塊很無聊
他居然很激動的說:哪裡無聊!!超好玩的好不!!
還有一種要扭斷我頭的FU

看到如此激動的他
讓我不禁很賤的想多說幾次:那是個無聊的鬼東西!!
哈哈哈哈


後來買了美的大腸包小腸
不回學校卻又跑去中山醫逛愛買
因為怕冷掉所以丟車廂
搞的車廂一打開全是大腸包小腸的味
不過有個好處是:我快十點到學校還溫溫的




但是回中山醫的途中卻發生了很囧的事
因為他發呆的騎車(你想害我再跌一次唷)
所以他走到了個超級大窟咚
但好死不死那裡面有根釘子
所以就把它的前輪給刺破了

也因為它刺的很裡面輪胎全毀了
搞的只想補胎的他必須換輪胎
順便換機油的他
也"順便"換了他的前輪

轉眼間
花兩百變成找兩百
換完之後還很白痴的說:挖~~好滑好好騎~



換完就去逛愛買
(整個很愛逛愛買耶我們)

逛完愛買之後
那位仁兄卻一直在我耳邊碎碎念
說什麼都我啦怎樣怎樣
講的他花錢買東西沒錢
很像都我的錯一樣

阿就不知道是誰出門前在那邊唸說要買什麼什麼的齁




回霧峰的路上
我笑到臉超痛

因為那位仁兄
說要修身養性
所以要慢慢騎

每次來不及衝過紅燈時
就會在那大罵一聲幹
然後再來說他要修身養性慢慢騎

但是又衝不過紅燈時
又會再大罵一聲幹

場景一直重複重複再重複
笑到我的臉超阿罵的痛



快到霧峰才想到:阿!!我還沒換藥
所以就去醫院看還可不可以換藥
很lucky的我
在只剩五分鐘的時間
也就是9:25分
我掛完了號
所以也換到了藥

之後就去郵局領了僅剩的三百中的兩百
因為我忘記算到換藥錢
還很Happy的去洗頭和吃飯
搞的我身上陷入了沒錢的窘境


學生真可悲!!!
快讓我中樂透!!!



回到學校之後
因為有冷到
所以他拿出了充滿大腸包小腸的外套穿上

於是
他便穿著那大腸包小腸外套
回去他的中山醫了





侯征呀
不是我在說

你真的頗衰


本來只要花兩百找八百的
到最後卻變花八百找兩百
整個就是完全顛倒啦~


還搞到自己沒錢
看到這
我只想跟你說:就叫你不要買那無聊的鬼東西齁!!!!

你看~
不然你還多剩五百可以活耶你!!!


把那無聊東西拿去退貨啦!!
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