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野少年三人行的日子
(雖然我打這篇的時候已經晚了三天XD )
但是時間還是回到28號~

因為美要還侯征書
而且侯征要買牛仔褲
所以我跟美就先去找侯征
然後再去中山醫還書
最後去了一中

好長的一段路
浪費我好多油說~


因為他住宿
所以我們就先去宿舍找他
然後再去中山醫校本部的圖書館

美說:好像我跟中山醫很熟一樣~
還校本部和大慶校區勒~

我說:其實我跟校本部一點都不熟~
我熟的是大慶校區拉XD


因為校本部不知道在修啥東西
所以我們走了好多樓梯
整個很想說:給我手扶梯好不= =


終於走完一堆樓梯還完書
再走完一堆樓梯回去牽車
我們終於去到了一中吃飯
吃完了撐死人的極品晚餐
我們到了某間牛仔褲店


因為侯征要買褲子的條件叫做:顏色深+不容易髒
所以直接把問題丟給店員
我們就在旁邊納涼陪笑

笑到我臉都快僵了之後
他終於換完所有行頭
外加決定好要買瞎瞇
我們兩個就開始殺價

雖然陪笑了很久
但我們還是殺殺殺
殺個片假不留~
從2000多殺到1800整
本想狠一點殺到1500
不過算了
有殺到很多就好~


不過我發現
我幫別人很會殺
但是自己總是懶惰殺價= =
總是他說多少就多少

為了這個
美說:以後你看上的東西跟我說
我去買
降你就會殺價

哈~
搞不好真的OK唷~



後來買完之後
換我去買我的羽絨外套
(侯征跟我念一次:羽絨衣~誰跟你羽毛還絨毛外套阿!!)


因為懶惰
所以我們從一中騎到中友
然後上去買外套

本想說要去郵局領錢
不過沒繞過去
就到中友領
沒想到那該死的提款機不給我領錢
只好先叫侯征借我


買完之後下來
看見有另一台
很高興的去領

但居然發現
他沒有兩千元這選項
搞的我很不爽

因為他害我領了兩次
扣兩次手續費
我有多不開心!!!

還完錢之後我們就分開了~
之後侯征回學校


我們就又ㄎㄠ回去郵局領錢外加回一中逛
因為美看到便宜的店
但看侯征很累的樣子
就先叫侯征回去
然後我們自己去逛

雖然原先他看上的那間店沒有買
但是我們到了另一間店卻發現新貨~
而且有一件超好看的~
他整個超HIGH搭~
馬上給他買下去

然後就帶著心滿意足的心回家囉~~


我們在台中的
好久沒有一起出去了說
今天一起出去真開心呀~

如果不要走這麼多樓梯我相信我會更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