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
自己很弱

是自己說要堅強的
是自己說要讓自己過得更好的


讓自己過的人不人鬼不鬼的生活
也是自己


失眠一個禮拜
黑眼圈高高掛


不愛化妝的我
變成天天化妝
只因為怕嚇到人

因為臉色發白
因為黑眼圈重


搞什麼阿我

不是說要讓自己過的很好嗎




現在在幹嘛






在別人眼裡
一直都是堅強
一直都是勇敢

聽到我走過了父喪
還能笑笑的說話

得到的是:你好堅強!!


總是一個人做著很多事
冷眼的看待很多事

得到的是:你好厲害or你好勇敢




但是
背後的我

知道自己不像表面上堅強
知道堅強只是一種偽裝的假象


在人前
認為自己一個人也可以很好
認為自己一個人可以做很多事


但是在人後
或是很多時候
卻希望有人可以看到我的脆弱

拍拍我的肩膀
跟我說聲:加油

或是輕輕的一個擁抱
跟我說聲:我懂你

都可以馬上讓我眼淚潰堤



我卻很少等到




因為每個人都認為
我很堅強
我可以的


卻總是忘了
我只是個普通人

我也需要被別人肯定
我也需要被別人安慰
我也需要被別人祝福
我也需要被別人鼓勵






可笑的是
我只能自己來











或許
逼自己走上這條名為"堅強"的路
是個錯誤


但是
我正在走

想回頭
早已來不及



能幫自己的
依舊只有自己



是吧








脆弱吧
哭泣吧


只有現在
可以盡情在棉被裡哭泣


因為沒人會看到




看到脆弱的
依舊是鏡子裡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