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頭髮剪了
顏色染深了
換了一個自己

但是
腦中的思緒
卻還沒換掉

真希望以後的技術進步到連頭腦都能換!!



雖然老嚷嚷著要留長髮

但是
每每進了髮廊
永遠都是跟設計師說:隨便你剪

所以頭髮從大二的及腰大波浪長髮
變成了耳下幾公分

好的
我真是好說服阿
八欠





這次狠下心來
跟我家設計師說

我要留長髮!!
所以不准我剪頭髮!!
當我說要剪頭髮的時候請阻止我!!


結果說完這句話的當下
我就馬上說了句:我想剪阿密特的頭
然後順便染個阿密特的顏色
是多想當阿密特阿我

噢不
我沒有要當阿密特的意思
只是那天夜唱看到阿密特的頭好好看~
所以好想剪


馬上就被我家設計師念
不行!!
你不是說要留長髮!!
而且那個紅色不適合你

好吧
我輸了~


好在我有先說不准我剪頭髮
不然可能現在的頭髮會更短




剪了個短頭髮
染了深色頭髮

煥然一新????


我知道
頭髮換了

但是腦袋裡的思想
卻依舊在轉轉轉
就像七彩霓虹燈一樣的轉轉轉



台北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

佳慧打來安慰我
叫我上台北跟他們聚聚

water在MSN上安慰我
說下一個會更好

小武跟我同病相憐~
所以我們只能互相取笑





為什麼要取名稱為剪愛

好問題

因為把頭髮剪了
所以那些情阿愛阿
也順便跟著我的頭髮一起剪掉


就像剪愛的歌詞說的
把愛~剪碎了隨風吹向大海~
有許多事~讓淚水洗過更明白~
天真如我~張開雙手以為撐得住未來~
有誰擔保愛永遠不會~染上塵埃~

把愛~剪碎了隨風吹向大海~
越傷的深~越明白愛要放得開
是我不該~怎麼我會眷著你眷成依賴
讓濃情在轉眼間變成了傷害


就讓愛
隨著頭髮
一起剪掉吧~

就讓愛
隨著頭髮
一起掉落在地

是否
就能不會再有煩惱






連續化妝了很多天

只是因為
臉色蒼白怕會嚇到人

所以討厭化妝的我
每天都會化妝


卸妝之後
看到臉色蒼白的自己

問自己
每天睡不著
睡不好


這樣子
我真的撐得下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