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折磨了自己一晚
想開了


畢竟自己也不是第一次遇到這種事了

只能說
或許是自己早已決定要放棄
所以得到真相的傷害沒有第一次來的大

所以
值得慶幸嗎?

我沒有答案




至少
我不後悔我喜歡過你

至少
我不後悔我對你坦白

至少
我對我自己負了責任

至少
我對我自己交代的了

至少
我為我自己畫下句點

至少
感情上對得起我自己



有這麼多的至少

我想
足夠了




說不痛
說不傷心
一定是騙人的

雖然我們沒有在一起過
很多人都認為這有啥好痛的
就像我乾哥瘋狂的恥笑我沒意義
還說我很丟臉



我還是會傷
心還是會痛
淚還是會掉


但至少
我可以笑笑的對你說:祝你幸福



真的
就是當朋友吧


我很堅強
我很勇敢

雖然我一點都不想堅強跟勇敢
我只想懦弱的逃跑或是哭泣


我做不到

就算只是偽裝
我也會做的很好


而且
我有朋友
陪著我一起哭
聽著我一直講
看著我一起瘋


再怎樣
我都會走出來




至於我說的不要感情

並不是因為你的原因
而是我覺得我累了
我不想要再喜歡人了


至少現階段
我不會再輕易的喜歡上任何人


我講出來
或是一直掛在嘴邊
只是要跟我自己說:不要再去想

你不要覺得壓力大
因為這真的不關你的事而是我個人的想法
所以你不要在那邊給自己給自己壓力好像變成是你害我一樣







誰說
連初戀都沒有就不能不要感情

我說
我就要當那第一人

一個人也好
雖然孤單時會覺得寂寞

但是至少我自由










謝謝美
聽我靠北靠腰一大堆
還聽我在那邊哭來哭去的

雖然今年沒有絕命聖誕夜可以看他一直挖眼睛讓我沉靜在那噁心的影片中沒辦法悲傷
但是今年我看到了新片叫做血染萬聖節聽說也是部超噁爛的片可以讓我沒辦法悲傷的那種


這時候就要說

媽的
為什麼老娘我每次失戀都碰上節日
而且都正好有一部噁爛片上檔

老天爺
你整我阿




謝謝侯征
一大早的不睡覺跟夜唱回來的我聊天
明明就是你沒睡覺聽到我說:陪我傷心的另一種方式嗎
然後還跟我說:下一個會更好
叫我看開一點

討論到之後我們要一起在我家烤肉喝酒
也說到時間過得很快
因為我從18姑娘一朵花變成22桃花不開花
最後還跟我玩了一下噁心的對話

謝謝你阿
我會努力的




謝謝流汗
聽到我說我失戀還問我能幫我什麼
但是一聽到我說陪我酒醉就馬上給我說叫我自己加油是怎樣

真是.....

下次來我家我要噹你




謝謝笨蛋
先是祝我成功
失敗之後聽著我大哭

然後為了要逗我笑跟我說
大不了你現在坐車回花蓮,我旁邊有現成的三個見證人,明天就可以去印喜帖然後公證結婚
我可是經過六個人認證的~是很有保證的~

最後再聽我大哭說:我不想要嫁給你!!你去找另一個女人當你第七個女朋友拉~~~~(崩潰)

但是在這又哭又笑的電話中
我覺得我好過了一些




謝謝秉文、黛西、阿溫找我去夜唱
還讓我三不五時就插播歌聽我在那邊悲情一整晚
最後嘶吼了一晚的結果就是我喉嚨痛
外加眼淚流太多所以我眼睛腫



謝謝Allen
雖然我們的認識是笨蛋跟你說了我的事還給你我電話說可以當好朋友
只不過第一天認識我就正好失戀亂跑出去發洩
但是你的關心我都有收到了

謝謝你
會因為我半夜出門而擔心我的安全問題叫我回家
而且還為了安慰我不要讓我想太多而跟我傳簡訊傳到三點多我叫你去睡覺你才睡
然後一大早的又傳簡訊來問我有沒有好一點

謝謝你真心的想跟我當好朋友
謝謝你真心的關心我和安慰我




謝謝榮傑
謝謝你陪我走過很多
謝謝你的很多建議
謝謝你很常聽我哭腰

很多很多的事情
真的謝謝你




謝謝裕龍
雖然你一直在嗆我
但是很多時候都是你陪我

謝謝你
但麻煩最近抽出一點時間陪我一下
我需要你阿~~~





謝謝子鏞
雖然你安慰我到最後我們的話題偏了
你也很賤的給我直接下線

但是我還是很感動
感動之餘
還是一樣的想揍你


我就不相信很多事情你不知道!!
你真的有讓我覺得我之前像個白癡一樣


媽的
我還是很想對你說髒話
凸= =凸






謝謝我喜歡的人

謝謝你
讓我喜歡上你

謝謝你
讓我知道很多

謝謝你
讓我又有所成長
雖然我真的很想拿這些成長去跟老天爺交換:我寧願不要這些傷害而帶給我成長

謝謝你
讓我以後不會後悔我曾經喜歡過你
因為你總是這麼的溫柔

媽呀我真是越來越噁心



放心
我說我會忘掉我就會做到
因為我重視承諾

以後就真的只當朋友吧
不然來個知心好友也不錯
反正我常被當兄弟
我無所謂






我會努力讓自己過得比現在更好
所以你也要過的比現在更好

經過了這件事
我們都要讓自己變得更好
知道嗎

因為這是我所希望的
兩人各自有重新好的開始

所以
我們各自加油吧


不然我一定會恥笑你
明明就是我失戀結果我過的比你還要好
你這沒失戀沒被打擊的人卻過的比我還要差

到時候你就搞笑了你

哈哈.......





















我是女強人
我會過得很好
我會很堅強
我會很勇敢



我會做到我說的話





















在這之前
請容許我罵髒話


哪來那麼多機掰的事情一次全部給我出現在這一年阿
你他媽的當我很厲害就對了
你他媽的就是要我一下變成女強人就對了

你當我是神阿操

真是超他媽的機掰
真是超他媽的幹

去你的塔羅牌
去你的月老

老娘我相信你們我也真的是超他媽的白癡






好了
我罵完了

四點了
該睡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