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到
自己死了

靈魂和軀體分開

在一旁看著
家人哭得很慘
我在旁邊慌了


有個看不清楚臉的男人在旁邊跟我說著很多話
看起來好像很捨不得我
看起來好像很喜歡我

只可惜
他說了什麼
我聽不清楚


只剩下靈魂的我
看著軀體緩緩被推走
卻感受不到情緒波動

看著家人一直哭著
我想安慰他們
我想抱抱他們

卻怎樣都碰不到了


只有媽媽感受到
我似乎就在他身邊

張開懷抱
抱住只剩靈魂的我

在當下
我也崩潰哭了




夢中那個愛我的男人
意志似乎有些消沉

所以只剩靈魂的我
在他的身邊陪著他

他似乎也感受的到我的存在
所以對著變成靈魂的我說著話

但是說了什麼
我依舊不記得了





醒了


還是孤單一個


回到現實

看著凌亂的床
頭痛著
聲音啞著


原來一切
真的都只是一場夢













如果夢境代表著死亡的我
是一種解脫


是否代表著我將獲得重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