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說什麼呢

最近
朋友問我
你怎麼啦?
怎麼最近的MSN狀態都在不滿


對啊
我怎麼了?

不滿這個
不滿那個

不然就是在罵人

怎麼了我


看到別人對著社工有滿滿的熱情

回頭看看自己

我呢?
當初的熱情去哪了?

看著別人的熱情
開玩笑的說著:因為你還沒進社會處工作
所以你的熱情依舊是滿滿滿

進了社會處之後
就會瞬間被澆熄~

然後不滿的情緒就會越來越高漲
像我們現在一樣(大笑



只能在這邊講
卻什麼都不能改變


真的
很煩




三不五時就想掉眼淚
心情總是開心不起來
快憂鬱症了我


真可笑
當社工的人
卻自己先憂鬱症

哈哈
我卻是這個可笑的人





還能說什麼呢
努力吧
努力找工作(被揍



我要去培養我的第二專長!!!!!
然後我就要找更好的工作!!!!!



但是我要錢!!!!!(被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